什麽是電子煙

電子煙是一種低壓的微電子霧化設備,不需燃燒,大部分通過可充電锂聚合物電池供電,電流通過霧化器將電子煙彈中的煙油霧化,模擬吸煙時産生的煙霧,可添加食用香料來增添香味,由北京中醫師韓力于2004年取得電子煙發明專利。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被問到一些電子煙行業如彈煙、煙油...等的常用術語,,因很多是來源于英文,國內有些小夥伴有時候會難以理解。因此抽空幫大家整理了一些。

電子煙與文化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—— 產品故事 ——

Air Jordan 4 隸屬於Nike旗下1985年誕生、由NBA傳奇巨星飛人 Michael Jordan 授權的專業籃球支線品牌。Air Jordan 系列於1984年誕生,不僅是NIKE,也可以說是整個球鞋史上最長壽、最傳奇、款式最多也最受歡迎的系列籃球鞋。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年來 Concord 11、黑紅 6、黑紅 4 等諸多經典鞋款的復刻發售,對老鞋迷們真的是福音。所以借著近期黑紅 Air Jordan 4 復刻發售,咱們就來聊聊關於這雙鞋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。

1. 本次復刻忠於元年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2 年,Swoosh 團隊將慶祝標志性Air Force 1誕生 40 周年。盡管耐克每年都會推出豐富的新配色和合作鞋款,但明年,這家運動鞋巨頭可能會加倍降價以慶祝這個重要的慶祝活動!當然,我們沒有抱怨!此次,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Stussy Air Force 1 Mid,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。我們來這裏是爲了參加明年 2022 年推出的合作。關注我們在FastSoleUK的社交活動,了解何時以及如何在這些鞋子到達商店後立即購買它們。

Nike 正在與加利福尼亞州的 imprint Stussy 合作,推出標志性 AF1 的全新版本,將于 2022 年推出。該街頭服飾品牌最近預告了這款黑灰色版本,我們終于看到了官方圖片。粉絲們已經對這些運動鞋的炒作瘋狂了。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Stussy Mid,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。明年與 Swoosh 團隊一起慶祝傳奇 Air Force 1 運動鞋的 40 歲生日。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繼去年合作推出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並且在球鞋圈引起一番搶購熱潮後,雙方便又緊接著在今年年初推出 Nike Air Huarache 聯名鞋款,而在日前品牌更迎來另一全新重磅消息,也就是 Stussy Air Force 1 Mid 即將在明年 2022 年正式登場!

近年來 Nike 與 Stüssy 的頻頻合作,從市場上的反應及討論度來看,雙方所創造出來的聯名單品人氣自然不在話下,而此次搶先曝光的 Nike Air Force 1 Stussy Mid,在配色上以最簡約的黑、白形式呈現,並且輔以未經過機械壓紋的摔紋皮革打造,讓整體鞋身即便以相對保守的顏色為基調,但仍不失其在細節上的質感。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蘋果年年被罵,新機年年被吐槽,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的銷量卻在穩步提升,特別是中國市場上蘋果更是贏麻了,今年發布iPhone 14系列新機後,市場表現如同開挂一般。

根據Canalys發布的數據顯示,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爲7000萬台,同比下滑11%,vivo、OPPO、榮耀、小米等幾家頭部廠商都出現了大幅下滑。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、軟殼

iPhone14 Pro Max手機殼,你選什麽材質?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手快的小夥伴相信已經用上最新發布的 iPhone 14 系列,作爲隨身數碼設備,意外跌落難以避免,iPhone 14 系列維修價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貴,以 iPhone 14 Pro Max 爲例,屏幕維修費用 3198 元、玻璃背殼維修費用 3998 元,真是嚇人。與其事後維修不如一開始就給予周全的防護,蘋果戰略合作夥伴 mophie 爲 iPhone 14 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手機保護殼,擁有優越的抗沖擊性能,最高可抵禦 5m 跌落沖擊,全方位保護 iPhone 安全。

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都說蘋果軟實力其實比硬實力更強,很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意義,除了軟件服務賺錢能力碾壓友商之外,只要是被蘋果看上的第三方配件廠商,搭上了iPhone這條線,相關配件根本就不愁賣,有時候還會引起瘋搶。

如果說在安卓陣營,一個新年iPhone 手機殼賣到398元,肯會引起諸如“想錢想瘋了”這樣的說法,可到了蘋果這邊,就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,比如知名配件廠商OtterBox推出的iPhone 14兔年保護套,就出現了被瘋搶的情況。

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